1 

 

 

内蒙古大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主办              2005720

 

 

 

内蒙古大学党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立

 

2005718日,根据中央、自治区党委精神和工作需要,学校党委决定,在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期间,成立内蒙古大学党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担任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旭日干院士、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纪委书记刘文英担任副组长。成员由常务副校长陈国庆教授、副校长杨劼教授、副校长呼格吉勒图教授、副校长李延俊、副校长佟国清、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锡胡尔、艺术学院院长李玉林组成。

内蒙古大学党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校党委组织部,是领导小组的日常办事机构,承担着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学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指示和决定,具体组织、指导和协调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任务。办公室主任由肖平担任,副主任由包广才、王贵印、乔旺担任。

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秘书组、宣传组和督导组。

综合组组长为肖平(兼),副组长为胡利春,组员有额尔敦朝鲁、李惠民、娜仁,主要负责了解和掌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综合情况,提出具体工作安排建议;负责起草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工作安排、有关文件、工作总结和工作报告等;负责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文件传阅、档案管理、联络服务、后勤保障、经费管理;负责自治区党委督导组的联络、接待和服务工作。

秘书组组长为王贵印(兼),副组长为张士伟,组员有李宏宇、郭瞳、邢建华,主要负责校党委委员和校内各单位党组织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联络服务工作;为学校党委委员开展调研、联系基层党组织做好协调服务;筹备各项会议,做好各项会务工作;筹划组织全校性集中活动;负责起草领导讲话和报告等。

宣传组组长为乔旺(兼),副组长为张振杰,组员有白托娅、王彦军,主要负责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新闻宣传,总结推广工作经验;指导全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组织开展宣传活动;负责党员先进典型的总结宣传,组织全校性的事迹报告会和理论宣讲活动;负责建立和维护先进性教育网页,编发工作简报。

督导组组长为包广才(兼),副组长为张杰超,组员有苏振荣、孙震、乌云娜、郭刚则、赵爱平、李广武、宋薇、任彩霞、郭志勇、温毅刚,主要负责全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督查工作,综合全校督查工作情况;负责学校先进性教育督导员的派出、培训(与综合组一起)、服务和协调工作;协同秘书组做好学校党委委员调研、联系基层工作。

 

 

 

报:自治区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自治区高校工委、自治区先进性教育活动第十督导组

送:内蒙古大学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

发:艺术学院党委、农业学校党委、学校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基层党支部

编印:内蒙古大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宣传组     (共印28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