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内蒙古大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主办               20051012

 

 

 

内蒙古大学对“学习动员阶段”教育情况进行自查

 

按照自治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十督导组的要求,为保证全校各级基层党组织在学习动员阶段各项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开展“回头看”,内蒙古大学党委组成由校领导牵头的检查组,对全校学习动员阶段工作进行自查。

1010日至11日,校党委书记刘丽华、常务副校长陈国庆、校党委副书记赵东、副校长呼格吉勒图教授、副校长李延俊、纪委书记刘文英、副校长佟国清分别带领检查组到艺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农业学校及本部2个二级党委、23个党总支和3个直属党支部进行了检查。通过听取基层汇报、召开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会、查阅检验教育活动的有关材料等,对参学率情况,对集中学习有困难党员的送学、补课情况;学时情况;党员自学情况;撰写心得体会,校级领导3000字、处级和教师2500字、其他人员2000字以上的要求,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学习动员阶段的参学率、学时数、学习内容及效果。同时,检查组还了解了边学边改情况,针对各单位和部门干部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工作指导意见。

学校领导对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学习给予了肯定,并对学习中存在的学习不平衡等问题和下一步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校党组织和党员继续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做好转段前的各项工作。

 

 

 

 

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陈光林副书记

自治区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自治区高校工委、自治区先进性教育活动第十督导组

送:内蒙古大学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

发:艺术学院党委、农业学校党委、学校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基层党支部

编印:内蒙古大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宣传组    (共印28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