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内蒙古大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主办               2005115

 

 

 

我校召开校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114日,内蒙古大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我校桃李湖宾馆会议室隆重召开。自治区纪委四室白建军处长、自治区先进性教育活动第十督导组组长刘怀北、成员赛吉拉夫、乌仁、于振海等同志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各级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学校老领导、老教职工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专题民主生活会由校党委书记刘丽华主持,主题是:保持先进性,提高驾驭学校改革发展的能力,推进各项工作快速、协调发展。

  校党委书记刘丽华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

  根据中纪委、中组部《关于开好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我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校长旭日干、常务副校长陈国庆、校党委副书记赵东、副校长杨、副校长呼格吉勒图、副校长李延俊、纪委书记刘文英、副校长佟国清等校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了党性分析报告。

  自治区先进性教育活动第十督导组组织对校级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分析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校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交换了意见。与会人员集中对班子和党员干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初步整改意见,研究制定方案。

 

 

 

 

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陈光林副书记

自治区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自治区高校工委、自治区先进性教育活动第十督导组

送:内蒙古大学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

发:艺术学院党委、农业学校党委、学校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基层党支部

编印:内蒙古大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宣传组    (共印28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