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内蒙古大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主办               20051114

 

 

 

理工学院党总支建立学院领导

联系各系工作制度和公开接待日制度

 

理工学院党总支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前两个阶段,先后通过书面形式和座谈会的方式,在学院广大学生和教师中间征求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意见中所提出的“加强对学院教职工工作和生活的关心”的建议,学院党总支经研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办法:学院领导每人具体负责联系一个系,及时了解各系的工作情况及教师的各方面情况,并将有关情况及时反映到院务委员会和党总支委员会。通过学院党、政部门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解决各系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针对意见中所提出的“师生反映问题途径少”的问题,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研究决定,建立学院领导接待日制度。每两周由一位学院领导,利用半天时间,在固定的地点接待学生和教师。教师和学生提出的问题,能够回答的,学院领导要及时答复。需要调查、了解的情况和问题,要限期答复。通过这样的形式,学院希望能够了解到师生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及时调整、完善学院的工作结构和方式,解决师生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也为学院整体工作的发展搭建一个平台。

 

 

 

 

 

 

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陈光林副书记

自治区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自治区高校工委、自治区先进性教育活动第十督导组

送:内蒙古大学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

发:艺术学院党委、农业学校党委、学校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基层党支部

编印:内蒙古大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宣传组    (共印28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