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内蒙古大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主办               20051115

 

 

 

自治区第十督导组对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

分析评议阶段工作反馈意见

  1114日晚730,自治区党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十督导组组长刘怀北及成员赛吉拉夫、乌仁、于振海就检查验收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向我校反馈意见。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长旭日干、副校长呼格吉勒图、李延俊、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刘文英、副校长佟国清等领导参加会议。学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党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十督导组组长刘怀北代表第十督导组,对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我校党委书记刘丽华对学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的总结报告实事求是,在校党委领导下,经过全校党员的努力,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了全校上下的认可。第十督导组通过几天来的调查、走访、座谈、谈话等了解到,内蒙古大学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特点突出、效果明显;学校党员普遍进行了一次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意识普遍增强;进一步加强了基层组织,特别是支部建设;充分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进一步改进了工作作风,加强了与群众联系;学校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初步成效,为全面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党委的目标要求奠定了基础。刘怀北组长指出,内蒙古大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各项任务完成很好,达到了转段要求,可以顺利转段。刘怀北组长还对先进性教育活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我校党委书记刘丽华代表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感谢以刘怀北组长为首的自治区党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十督导组的辛勤劳动和对我校的高度评价,表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继续抓好学习,及时召开全校转段动员大会,扎扎实实地做好整改提高阶段的各项工作。

 

 

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陈光林副书记

自治区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自治区高校工委、自治区先进性教育活动第十督导组

送:内蒙古大学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

发:艺术学院党委、农业学校党委、学校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基层党支部

编印:内蒙古大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宣传组    (共印28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