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内蒙古大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主办              20051121

 

 

 

图书馆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

为读者解决实际问题

自我校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图书馆党总支始终坚持“边学边改”,本着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为广大读者解决实际问题,赢得了广大师生的赞誉。

1.利用周六日休息时间,图书馆党总支组织相关人员加班赶制新生借阅证。14日,新生借阅证已全部制作完成并向新生发放。

2.由于图书馆自习座位紧张,每天早晨在6点半开门前,总有40—50名学生在图书馆门前排队等待。看到学生们在外面受冷,图书馆党总支决定将开馆时间提前到早晨6点,并在楼内安排值班人员进行管理。

3.为了解决照明问题,图书馆党总支近日已和学校配电室联系,对楼内的照明灯进行了更换。并决定在照明条件较差的阅览区域安装照明设备,尽最大可能解决照明问题,方便师生阅览。

4.为了让新生尽快了解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和各项服务内容,图书馆于1119—20日安排了四场题为《怎样利用图书馆》的专题讲座,对全校2294名新生进行了怎样利用图书馆的培训,使同学们了解了学校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工作流程、借阅及管理方式。

 

 

 

 

 

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陈光林副书记

自治区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自治区高校工委、自治区先进性教育活动第十督导组

送:内蒙古大学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

发:艺术学院党委、农业学校党委、学校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基层党支部

编印:内蒙古大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宣传组    (共印28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