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新春团拜会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                          返回:内蒙古大学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王彦军        2007.02.16 星期五         摄影:乔旺 白托娅 
     

     

  北国春早。
  2007年2月16日上午,在我国人民的传统节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校领导、老领导与全校离退休人员代表、老教授、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副处以上干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约200人在我校桃李湖宾馆一楼大厅欢聚一堂,辞旧迎新,举行团拜,并向全校师生员工拜年!
  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给大家拜年,对一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努力和作出贡献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内蒙古大学历届老领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
  在团拜会上,连辑校长还回顾了学校2006年的工作,并简明扼要地谈了2007年的工作安排,他希望与会各位献计献策,使学校工作的思路更加开阔、方案更加完善、措施更加具体可行,从而集全体内大人的智慧为一身,共同把内大的事情办好。(讲话全文另发)
  我校老校长、中国工程副院长旭日干院士应学校邀请,专程从北京赶回学校参加团拜会并讲话,他深情抒发了对学校的惦念和祝福,向与会人员及全校教职员工表示新春祝贺。
  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主持团拜会。她说,2006年10月17日自治区副主席连辑兼任内蒙古大学校长,这是学校2006年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国家和自治区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也表明了我校在自治区高等教育中的地位和作用。她说,我们相信在连辑校长的带领下,在党政班子和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上下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以50年校庆为契机,把学校建设得更好。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迎春教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永亮教授代表各学院书记、院长发言,分别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建设和发展及2007年的工作要点,并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人文学院周呈芳教授代表教学督导室、关工委介绍了我校教风、学风以及我校学生良好的学习风貌和优异的学习成绩,并祝全校教职工及家属新春愉快。
  团拜会上,我校艺术学院的教师们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向与会人员及全校教职工表达了新春的问候、祝愿和美好的祝福。
  
团拜会的现场花团锦簇、欢歌笑语。特别是连辑校长和赵东副书记即兴演唱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和《我永远为你等候》,把团拜和联欢推向了高潮。

     

 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讲话

老校长、中国工程副院长、旭日干院士讲话
     

校党委书记刘丽华教授主持团拜会 

常务副校长陈国庆教授
         
     

校领导

校领导和老领导
         
     

艺术学院领导(右三)

老领导
     


     

老领导

老教授
         
     

自治区副主席、校长连辑即兴演唱

赵东副书记即兴演唱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迎春教授发言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永亮教授发言
         
     

会场

教学督导室周呈芳教授发言
         
     
         
     
         
     
         
     
         
     
         
     
         
     
         
     
         
     
         
     
         
     
         
     
         
     
         
     
         
     
         
     
         
     
         
     
         
     
         
     

艺术学院教师演出精彩的文艺节目

校团委书记乌恩奇主持文艺演出
         
     

艺术学院教师演出精彩的文艺节目

艺术学院教师演出精彩的文艺节目
         
     

艺术学院教师演出精彩的文艺节目

艺术学院教师演出精彩的文艺节目
         
     

团拜会盛况

团拜会盛况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6(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