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内蒙古大学计划招生4010人 首招高水平运动员


  记者从内蒙古大学有关部门获悉,经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批准,内蒙古大学将于今年首次招收足球和田径两个项目的高水平运动员。
内蒙古大学是我国在少数民族地区建立的首座综合性重点大学,成立于1957年。近年来,内蒙古大学在教学科研方面发展很快。它也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之一。内蒙古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刘实告诉记者,符合条件的国家二级运动员均可报考这个学校的高水平运动员班。

  内蒙古大学对考生进行单独的体育专项测试,测试时间定为6月14日。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工作将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内蒙古大学今年招收的高水平运动员班学生人数将控制在全校今年招生人数的0·5%以内。

  据介绍,内蒙古大学2003年计划招生4010人,其中本科计划招生3010人。新高职计划招生1000人。

   新华网 2003年5月25日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