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g.xinhuanet.com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图片
 欢迎访问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内蒙古最大新闻网  新闻最多、消息最快、信息最灵  新闻更新量大、互动辐射面广
仁钦蒙文书法作品展在呼举行
( 2005-03-08 17:16:13)

3月7日,两名蒙古学专家在参观仁钦书法作品展。

3月7日,仁钦(右)为前来参观展览的内蒙古观众介绍他的蒙文书法作品。

这是仁钦先生书写的蒙文书法作品。

    3月7日,新疆巴音郭勒蒙古族自治州师范学校蒙古族教师仁钦的蒙文书法作品展在呼和浩特开幕。此次展出的作品有100多幅,全部是用蒙文的楷书、行书、草书、篆书等字体书写的名人名言和民间格言。仁钦从事蒙古文书法创作和蒙文印章篆刻20多年,作品多次在国内外获奖。近年来,仁钦带着他的书法作品先后在新疆、内蒙古、青海、甘肃、辽宁等省区的100多个县市展出,传播蒙文书法这一中华民族文化瑰宝。 新华社记者 李欣 摄



稿件来源: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请 注 意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新华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您在新华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新华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新华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留言板管理员反映。


版 权 与 免 责 声 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新华网内蒙古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华社和新华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新华网内蒙古频道",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新华网内蒙古频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华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联系。

维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