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新闻网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将咀嚼的人生五味
连同一张慈祥的脸
刻在碑上
我们阅读
吸吮知识的乳汁
浇灌出智慧、幻想
化作刀刻斧凿的文字
深印于我的记忆
课堂上望着您
书本上读着您
在历史与现实的交错中
走过一个个生命的驿站
然后寻找您
却发现碑
矗立在我的心里

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 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
是您,老师, 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
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 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
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

 

 

  内大优秀教师风采展——杨家娜副教授  

 

杨家娜副教授


杨家娜,女,汉族,1952年9月生,中共党员,1979年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西欧系法语言文学专业,1988-1989年于南京大学外语系法语专业进修学习,1990-1992年赴卢旺达任中国医疗队翻译,2000-2001年赴法国里尔戴高乐大学作文化传播领域访学。现为内蒙古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副教授人............(详细请点击)

 

   内大优秀教师风采展——敖登高娃副教授  

 

敖登高娃副教授


 
敖登高娃,女,蒙古族,195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1985年7月毕业于内蒙古大学外国语系日语专业并留校任教。1988-1989年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日本学研究中心进修学习一年,1998年在日本国际交流日语中心进修学习两个月。现为内蒙古大学外国语学院日俄系副教授。
  教学方面,承担了大学日语教学和研究生外语教学等工作,同时还承担了日语专业综合日语课程教学大纲和试卷库建设的工作。近十年来一直参加自治区硕士生的评卷工作,同时也参与学校博士生入学考试的出题工作,并得到认可。担任班主任期间,始终以良好的师德,潜移默化学生的言行,作了大量细致耐心的教育工作,帮助学生解决思想或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受到学生们的爱戴..........(详细请点击)

 

  内大优秀教师风采展——宋敏副教授  

 


宋敏副教授


 宋敏,女,汉族,1963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1985年毕业于河北大学外文系,获文学学士学位;1997年考入内蒙古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攻读硕士研究生,2000年获得文学硕士学位。2002年5月6日-6月12日赴加拿大作访问学者,与加拿大蒙特利尔,魁北克,渥太华,多伦多,温哥华等城市多所大学的教授切磋学术问题......(详细请点击)

  内大优秀教师风采展——王永红讲师  

 


王永红讲师

  王永红,男,汉族,1967年10月17日出生。1990年7月毕业于内蒙古大学外语系,并留校任教。现为内蒙古大学外国语学院讲师。
  教学方面,多年来一直担任大学外语教学工作,能够高质量地完成教学任务,深受学生的好评,所带英语班的四、六级成绩一直在我校位居前列。 积极响应学校首次实施的挂牌上课的改革,得到了学生的认......(详细请点击)

 

  内大优秀教师风采展——乔世君副教授  

 


乔世君副教授

  乔世君, 男,汉族,1964年3月出生,1988年参加工作, 现为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教学方面,为研究生主讲了微观经济学研究和数理经济学两门课程,为MBA主讲管理经济学,为本科生和大专生主讲了计量经济学、微观经济学、西方经济学、运筹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课程,指导研究生3名。在理论教学中,注意领会大纲要求,反复研究教材,并阅读了大量的相关材料,使得课程内容充实,系统性强,重点突出。在授课时,讲解熟练、语言准确、结合实例,所授内容生动、气氛活跃。注重理论课的实践环节,通过上机实习等手段,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教学研究方面,积极参加教学改革,主持校级重点课程《计量经济学》的建设工作,参加并负责校级重点课《西方经济学》中微观经济学部分的建设工作.............(详细请点击进入)

 

  内大优秀教师风采展—郑春玉讲师  

 


郑春玉讲师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