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我校外国语学院举办“异域风情”文艺晚会(图)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        文字:宣传部(2004.5.22)            摄影:王彦军


  2004年5月21日晚,我校经济楼阶梯教室座无虚席,外国语学院“异域风情”——欢送2004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上演。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雷立钧、校团委副书记(学工处副处长)杜晓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哈斯巴根、外国语学院日俄系系主任胡树博士、院硕士生导师徐炳勋教授及学院团总支书记任利刚等老师和同学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晚会。
  整台晚会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为欢送毕业生,外国语学院2004届毕业生的师弟师妹们献上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让毕业生们再次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在形式新颖的“模拟辩论赛”上,对外在美重要还是内在美重要的辩论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机智幽默;多位即将毕业的歌手也再次登台,献上他们对母校的深情。2004届英语系毕业生刘建欣用自己动人的歌喉和最纯真的感情尽情宣泄着毕业生们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和对母校的无尽依恋。2004届毕业生的师弟师妹们表演的现代舞动感十足、活力四射,尽展青年学子活力!精彩的演出为外国语学院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献上了诚挚的祝福。
  结束曲《祝福》让晚会达到了高潮。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任利刚为毕业生献上了一曲《十年》,让在场的所有观众为之动容。
 
左图: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雷立钧(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哈斯巴根(左二)、外国语学院日俄系系主任胡树博士(左三)观看晚会;右图:校团委副书记(学工处副处长)杜晓东(左二)观看晚会
 
左图: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任利刚倾情演唱《十年》;右图:晚会现场
 
左图:外国语学院外教也兴致勃勃地登上舞台;右图: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