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春华秋实师恩难忘”汽车展示暨迎新活动(图)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      文字:经济管理学院(2004.9.23)    图片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2004年9月19日上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与内蒙古亿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学校主楼前联合举办主题为“春华秋实师恩难忘”的汽车展示暨迎新活动。活动在经济管理学院五位同学时尚劲爆的现代舞中正式开始,随后是独唱、重唱以及车模表演。精彩的节目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此次活动亿阳公司共展出了一汽宝来、捷达、高尔夫和东南凌绅、凌帅等几款车型,引起观众流连驻足。

 
文艺表演
 
车模展示
 
活动现场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