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教师进行多媒体教学研讨(图)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        文字:宣传部(2004.5.20)            摄影:王彦军
  
  2004年5月2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多媒体教学研讨。全院教师观看了该学院讲师张彬演示的多媒体教学课件,并对教学课件的制作和运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讨论会由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志忠教授和政治理论教研室主任刘爱华教授主持。
  随着多媒体教学在高校的推广,如何把教学内容更好地通过多媒体教学课件表现出来,充分运用多媒体课件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成为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和全体教师共同关心的课题。公共管理学院讲师张彬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总结出一套多媒体教学课件制作的成功经验,已经被应用到公共课教学当中,效果很好。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学习课件的制作并对课件进行讨论,旨在使多媒体课件更好地为教学服务。
 
左图: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夏纪伦(前左)、副院长张志忠教授(前右);右图:公共管理学院讲师张彬演示多媒体教学
 
左图:公共管理学院政治理论教研室主任刘爱华教授(前右);右图:公共管理学院教师讨论学习多媒体课件教学
 
公共管理学院教师讨论学习多媒体课件教学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