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坚持“三个贴近”  实践“三个代表”  

教学科研一线教师风采系列宣传——艺术学院贾忠老师(图)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        文字:艺术学院(2004.5.21)            摄影:艺术学院
  
  2004年5月19日晚,“今夜无眠——贾忠独唱音乐会”在学院音乐厅举行,学院领导出席并观看了音乐会。音乐会共分上中下三场,贾忠演唱了《思乡》、《祖国、慈祥的母亲》和《西波涅》等著名作品,中国音乐学院研究生鞠善珠在中场也进行了精彩的友情演出。本次音乐会由音乐系主办,陈伟光担任钢琴伴奏,音乐系青年交响乐团担任管弦乐伴奏,常晋曦担任指挥。
  贾忠,1994年毕业于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并留校任教,现为艺术学院音乐系声乐教师。在校学习期间曾师从于田绍组、王诗学老师。2002年9月至2004年1月,在中国音乐学院师从于我国著名声乐教育家王秉锐教授以及著名艺术指导赵碧旋教授。他曾在1992年9月举办的内蒙古首届“草原金秋”声乐大赛上获得专业组三等奖。1995年又获得第二届“草原金秋”声乐大赛二等奖。1998年获得“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内蒙古赛区二等奖。多年来,多次代表学院参加区内外组织的许多大型文艺演出活动。1999年10月还代表自治区进京参加了庆祝建国五十周年大型广场游园活动,曾随团出访过日本、韩国进行文化交流及文艺演出,受到一致好评。
 
左图:艺术学院院长李玉林、副院长宋生贵等与贾忠等合影;右图:艺术学院副院长宋生贵等在音乐会上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