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以评促改 以评促建 以评促管 评建结合 重在建设
 

蒙古学学院召开期末和第三学期教学安排的工作会议(图)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                    文字:蒙古学学院(2004.6.8)          
 
  2004年6月3日上午蒙古学学院召开了期末工作和第三学期教学安排的院务会议。院党政领导、系所领导与相关人员到会。
  会上,院长白音门德传述了学校关于期末工作和第三学期教学安排的精神,肯定了过去两年期末工作好的做法,指出了存在的的不足,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内蒙古大学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暂行办法>>和有关考风考纪的文件,并就第三学期教学安排2003级学生加强外语和计算机、2002级学生加强名著的阅读,2001级加强实践能力的培养提出了原则性的建议。副院长乌日斯嘎拉就期末工作和第三学期教学安排作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查干巴特尔书记传达了学校《200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
  2004年6月4日下午学院还召开班主任、任课老师和监考人员会议。传达学校的有关精神,对学院期末工作的每一个环节都做了详细的安排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白音门德院长进一步强调了严肃考风考纪的问题,对监考人员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蒙古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俊玲要求加强期末考试期间的学生管理,要求每个班都召开一次会议,学习考风考纪的文件并给学生交待清楚关于第三学期教学安排。要求班主任老师协助学院做好学生放假离校和第三学期的学生注册工作。

                               蒙学院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信息宣传组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