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我校人文学院庆七一举行学生入党宣誓仪式(图)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         文字:宣传部(2004.7.1)           摄影:王彦军

  为了纪念建党83周年,2004年7月1日上午,我校主楼438教室传出嘹亮的声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是我校人文学院65名大学生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在国歌中结束。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健美参加宣誓仪式并在宣誓仪式上讲话,要求全体新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貌,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更要以党员为榜样,不断加强学习,不断磨炼自已,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她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加强理论学习,在大事大非面前要立场坚定,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为民主持宣誓仪式。
 
左图: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钱健美讲话;右图: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为民(右)领誓
 
左图:宣誓仪式现场;右图: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