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校医院举办“庆七一”学习任长霞“爱岗敬业”主题演讲会(图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         文字:宣传部(2004.7.1)     摄影:布仁陶格特胡、王彦军
 
  2004年7月1日,我校医院组织全院职工在医院六楼会议室举办“庆七一”、向任长霞同志学习、树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主题演讲会。校医院院长邢燕明、全院医护人员参加演讲会。
  校医院在庆祝建党83周年之际,组织全院职工学习任长霞先进事迹,旨在通过学习,使全院医护人员树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参加演讲的医护人员用自己的真情回顾了任长霞的无私奉献精神,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左图:校医院院长邢燕明;右图:演讲会现场
 
演讲会现场
 
演讲会现场
 
演讲会现场
 
演讲会现场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