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自治区第七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赛在我校举行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        文字:宣传部(2004.5.2)           摄影:王彦军
  
  2004年5月2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赛在我校体育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区21所大学、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足球队在这里进行比赛。
  这次足球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我校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本届全区大学生运动会设田径、篮球、排球、足球、健美操、搏克等六个比赛项目,分别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民族高等专科学校承办,我校承办的是足球比赛。
 
足球比赛现场
 
足球比赛现场
 
足球比赛现场
 
足球比赛现场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