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以评促改 以评促建 以评促管 评建结合 重在建设

我校工会组织召开“以评促建”专家学者座谈会(图)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        文字:校工会(2004.5.14)        摄影:布仁巴雅尔
  
  5月13日下午,行政楼407会议室,校工会组织召开了“以评促建”专家学者座谈会。纪委书记刘文英出席会议。
  座谈会由校工会主席乌云娜教授主持,校工会副主席施道明出席了座谈会。来自各学院的近3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会,他们是近几年引进和我校培养的高学历人才,都具有博士学位。
  座谈会的场面十分热烈,大家对于如何做好我校的本科教学评建工作提出了许多独到的见解和建设性意见。与会人员认为,教育部将要对我校进行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是一次难得的机遇,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加快我校各项事业的建设,使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我们应该采取具体措施,将评估工作纳入到学校的日常教学改革和建设工作中。各位专家学者认为,校工会组织召开的这次座谈会十分必要,为大家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建议校工会以后多组织这样的一些活动。
 
左图:我校纪委书记刘文英(左一)出席会议;右图:会场
 
会场
 
会场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