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召开工作会议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王彦军     文字:宣传部(2005.9.23 星期五)        摄影:王彦军
  2005年9月23日上午10:00,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全体成员在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赵东出席会议,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肖平参加会议,督导组组长包广才主持会议。
  近日,督导组成员分为六个小组,对全校各党总支开展的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了调研。各小组就各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方案和计划的制定、动员及学习的开展情况、查找流动党员情况、活动的特色与典型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在会上作了详细汇报。各党总支均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和计划,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安排部署,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会议,集中开展学习、观看录象、党课等,切实提高了党员觉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并涌现出一批学习的先进典型。
  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赵东在会上讲话,认为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局良好,督导组的同志们工作很辛苦,充分体现了“两不误、两促进”的良好作风,希望督导组成员继续把这一作风保持并发扬下去,继续抓好这项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注意三个问题:一、抓好一个落实。要继续深入基层,了解对学校和总支的部署和布置的落实情况。二、突出一个重点。紧紧扣住学习阶段的目标和任务,突出对重点篇目的学习,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提高对岗位先进性的认识。三、当好一个助手。及时帮助督导的党总支做好经验总结,及时解决问题。
  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肖平、督导组组长包广才分别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左图: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赵东出席会议;右图:会场
 
会场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