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纪委刘文英
书记参加纪委支部学习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王彦军     文字:宣传部(2005.11.17 星期四)        摄影:王彦军
  2005年11月17日,校纪委支部全体成员进行集中学习,学习中纪委书记吴官正同志2005年6月20日在“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摘要《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和任务》。校纪委书记刘文英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并向支部成员解读了《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和任务》。
  纪委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刘丽华书记在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总结暨整改提高阶段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机关党总支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三阶段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左图:校纪委书记刘文英;右图:学习现场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