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我校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王彦军     文字:宣传部(2005.12.5 星期一)        摄影:王彦军
  2005年12月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赵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赵东副书记要求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督导组成员要严格按照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要求,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工作状态认真做好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要做到内容不少,程序不减,确保效果。
  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组织统战部长肖平主持会议,对我校前一阶段先进性教育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督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长)包广才教授对督导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校党政办主任王贵印、校党委宣传部长乔旺分别布置了整改提高阶段的总结及宣传工作。
  
 
左图:校党委副书记赵东;右图:会场
 
会场
 
会场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