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我校召开新校区校园规划评审会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王彦军     文字:宣传部(2006.01.04 星期三)        摄影:王彦军
  2006年1月4日,我校新校区校园规划及单体建筑设计方案评审会议在内蒙古饭店二楼会议室举行。由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栗德祥,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顾问、总建筑师柴裴义,天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杨昌鸣,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郑炘等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新校区校园规划及单体建筑设计方案进行评审。我校校长旭日干院士、副校长李延俊出席评审会。校后勤处处长李鹏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延俊副校长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及新校区项目规划的有关情况。内蒙古工业大学建筑设计公司和东南大学建筑研究所介绍规划和单体设计方案。与会专家就校园规划有关方案的意见进行了交流。
  上午,评审专家在李延俊副校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
  评审会议由我校后勤处处长李鹏主持。
 
左图:校长旭日干院士(右)、副校长李延俊(左);右图:评审专家
 
会场
 
会场
 
评审专家在李延俊副校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我校校园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