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我校副校长呼格吉勒图教授
点击开通蒙古文化网站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王彦军    文字:宣传部(2006.01.05 星期四)    图片来源:蒙古文化网站
<<<<---我校副校长呼格吉勒图教授点击开通蒙古文化网站

  2005年12月20日下午,蒙古文化网站开通仪式在呼和浩特市维力斯大酒店三楼会议大厅举行。我校副校长呼格吉勒图教授点击开通蒙古文化网站。
  蒙古文化网站是一个展示蒙古文化精粹,阐释蒙古文化内涵,内容严肃完整,形式活泼多样,集知识性、学术性和趣味性于一体,融蒙古文、简体汉文、繁体汉文、英文、日文为一身,服务于不同年龄层次、不同学术和知识需求的专业性门户网站。其宗旨是通过互联网真实、全面、系统地介绍民族文化知识、繁荣民族文化,推动民族团结进步,通过网站展现民族政策和改革开放的成果。
  蒙古文化网站设有民俗、语言、宗教、文学、历史、地理、环保、那达慕 、医学、音乐、美术、图片、舞蹈、人物、成吉思汗、旅游、蒙古学、动漫、专题、 BLOG(网络日记) 、同学录、 BBS 、贴图、爱问、蒙古文电子邮件、电子邮件系统、互动交流、短信、手机铃声,游戏等频道,囊括了蒙古文化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的方方面面。
  21世纪是信息时代,互联网以其独特的魅力深深地吸引着人们,深刻地影响和改变着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蒙古文化网站是世界感受草原文明,了解蒙古文化的窗口。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