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我校隆重召开“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王彦军     文字:宣传部(2006.01.10 星期二)     摄影:大布、小布

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额尔敦巴雅尔、自治区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张翠萍、副主席云利平,
我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纪委书记刘文英、副校长佟国清出席会议
  2006年1月10日下午3:00,草原楼二楼会议室,我校隆重召开“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额尔敦巴雅尔、自治区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张翠萍、副主席云利平,我校党委副书记赵东、纪委书记刘文英、副校长佟国清出席会议。组织统战部、宣传部、人事处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颁发了全区师德先进个人奖。2005年,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教育基金会和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工会联合表彰了全区师德标兵和全区师德先进个人,我校胡树教授和苏海全教授获此殊荣。
  纪委书记刘文英讲话(全文另发)。
  校工会副主席郭世明宣读“关于表彰内蒙古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雷立钧、生命科学学院杨贵生教授代表获得“三育人”先进个人发言。
  大会还为一年来在校工会举办的各类体育比赛中获奖的单位颁了奖。
  表彰大会由校工会主席乌云娜教授主持。
  会后,与会领导与受表彰的“三育人”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附:“三育人”先进个人名单:
  阿拉坦宝力格 玉荣 乔那道尔吉 李鹏(经管院) 张秀玲 王静安 敖登高娃 马尚云 梁文美 杨联贵 段禅伦 苗茵 杨贵生 李慧君 蔡佳 李正涛 成海泉 李先叶 葛丽英  常虹  李培燕 陈茹  雷立钧 李鹏(后勤处) 高军  吴栓虎  呼和  王秀芬  索娅  王爱民  满益民  张琛

会场
 
左图:纪委书记刘文英讲话;右图:会场
 
与会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左图:表彰大会由校工会主席乌云娜教授主持
右图:校工会副主席郭世明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内蒙古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雷立钧(右图)、生命科学学院的杨贵生(左图)教授代表获得“三育人”先进个人发言
 
会场

与会领导与受表彰的“三育人”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