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巴顿院长访问我校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王彦军    文字:宣传部(2006.01.12 星期四)   摄影:白托娅、布仁巴雅尔
  2006年1月12日,应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金海和教授的邀请,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巴顿·威克斯勒教授与美国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亚洲事务中心主任柳承权、窦箭一行三人访问我校。
  上午,我校副校长呼格吉勒图教授在行政楼207会议室会见了巴顿·威克斯勒教授一行并亲切交谈,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情况,表示了两校间交流与合作的意向。我校外事办主任赵勇、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金海和教授、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卡宁教授、外国语学院教师李曼丽陪同会谈。会谈后,副校长呼格吉勒图教授陪同巴顿·威克斯勒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和民俗博物馆。
  上午11:00,巴顿·威克斯勒教授一行来到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与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下午3:00,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巴顿·威克斯勒教授为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师生作了学术讲座。巴顿·威克斯勒教授主要从事公共领导、策略规划与管理、组织理论及人力资源管理研究,编撰了相当数量的著作,教学之外还向美国地方及州政府各机构提供咨询、培训和技术服务。
  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金海和教授主持了下午的讲座。公共管理学院200余名师生听取了讲座。

 
左图:我校副校长呼格吉勒图教授(左)与巴顿·威克斯勒教授亲切交谈
右图:我校外事办主任赵勇、外国语学院院长李卡宁教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金海和教授陪同会谈
 
副校长呼格吉勒图教授陪同巴顿·威克斯勒教授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陈列馆(左图)和民族博物馆(右图)
 
左图:巴顿·威克斯勒教授为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师生作学术讲座
右图: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金海和教授(左二)主持讲座,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亚洲事务
中心主任柳承权(右一)、窦箭(左一)担任现场翻译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巴顿
·威克斯勒教授(左七)、柳承权(左一)、窦箭(右一)与我校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金海和教授(右八)及部分学生合影留念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