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我校召开200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王彦军     文字:宣传部(2006.01.17 星期二)        摄影:王彦军
  为了做好 200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保证学生顺利就业,我校组织召开了200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赵东副书记出席了会议。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团总支书记、艺术学院学生处处长、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就当前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对策、学院如何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如何有效利用教师资源、校友资源开发就业市场、区外生源毕业生就业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问题进行了研讨。研讨过程中,各学院各抒己见,交流经验,达到了集思广益,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赵东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一、转变观念要常立常新,要根据不断变化的形势转变我们自己的观念,也要教育和引导学生转变观念。二、要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三、实事求是问题。 一方面要实事求是地统计好初次就业率,另一方面要做好就业追踪调查,真实掌握学生的就业状况,并通过就业率反映出来。四、要积极走出去开拓市场。一方面是区外就业市场,另一方面是区内基层就业市场。五、要以就业为导向调整人才培养结构。六、以实习、实训促就业。七、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手段。

 
左图:校党委副书记赵东;右图:会场
 
左图: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雷立钧(左一)主持会议;右图:会场
 
会场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