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旭日干
校长参加人文学院外聘硕导座谈会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王彦军     文字:宣传部(2006.01.18 星期三)        摄影:王彦军
  2006年1月18日下午,我校人文学院聘请校外专家担任人文学院古代史专家座谈会在行政楼207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旭日干院士出席座谈会并讲了话。
  我校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张树军教授、人文学院院长杨新民教授、副院长王俊川及人文学院有关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会。据了解,人文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基本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的结合,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学生学习能力和整体素质的培养。为提高人文学院中国古代史硕士研究生导师队伍的整体实力,加快学科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强导师队伍建设,人文学院聘请了内蒙古博物馆馆长邵清隆研究员、内蒙古考古所所长塔拉研究员、副所长陈永志研究员担任人文学院中国古代史硕士生导师,受聘专家已经经过我校学术委员会讨论通过。
 
旭日干校长(左图左)与聘请专家座谈、合影
 
座谈会现场
 
左图:人文学院院长杨新民教授(左)为外聘专家颁发聘书;右图:座谈会现场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