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我校4个实验室获得自治区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称号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王彦军     文字:宣传部(2006.01.20 星期五)    
  根据教育部《关于2005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05]103号)精神,按照《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内教高函[2005]8号)要求,自治区教育厅开展了有关高校物理、化学、生物、电子等4个类别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评审工作。经专家评审,批准了内蒙古大学等3所高校的10个基础实验教学中心为自治区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我校获此称号的实验室为: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生命科学本科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电子信息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