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自治区先进性教育活动指导协调三组来我校调研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王彦军     文字:宣传部(2006.02.09 星期四)    摄影:乔旺、额尔敦朝鲁

  2006年2月9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协调三组副组长、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团委书记霍永旺率指导协调三组成员、内蒙古盐业公司贾继承和内蒙古大学高明博来我校就第二批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单位集中教育阶段后的情况特别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的建设等进行调研座谈。
  我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肖平在座谈会上向霍永旺副组长一行介绍了情况。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包广才教授、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乔旺、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胡利春及校党委组织统战部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自治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协调三组副组长霍永旺(左图左)、指导协调三组成员、内蒙古盐业公司贾继承(左图右)和内蒙古大学高明博(右图左二)
 
会场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