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首页部首页页页页当前位置:内蒙古大学 >> 内蒙古大学新闻网首页
综合新闻 院系动态 青春校园 思政论坛 内大风采
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页


我校党政办荣获
全区教育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士伟、校党委宣传部宣传科长白托娅荣获先进个人

 主编:乔旺;编辑:张振杰、白托娅、王彦军                文字:宣传部(2006.02.16 星期四)    

  内蒙古教育网2006年2月16日发布了内教办函[2006]3号《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表彰全区教育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在受表彰的21个先进集体名单上,我校党政办公室榜上有名;在受表彰的36位先进个人名单上,我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士伟、校党委宣传部宣传科长白托娅名列其中。

  自治区教育厅的通报说,近年来,全区教育系统办公部门和广大信息工作者,紧紧围绕教育中心工作和全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大局,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的有关要求,大力加强和改进本地区、本单位的教育信息工作,向上级部门报送了大量有价值的信息,为领导科学决策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多年来重视信息工作,坚持不懈报送信息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信息工作者。

  自治区教育厅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希望全区教育信息工作部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信息报送工作,把教育信息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2004(C)
浏览本页请使用800*600分辨率
E-mail:ndxcb@i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