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专题热点 > 党建工作专题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2016-07-01    文字: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摄影: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7月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学院108教室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主持工作副院长周建涛、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教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观看,集体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现场

    师生们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学习讲话的内容并领会讲话精神。通过观看视频直播,计算机学院的党员们深深感到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光荣和肩负的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树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意志;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在工作、学习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优秀党员。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现场

(实习编辑:高俊峰)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