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专题热点 > 党建工作专题 > 正文

满洲里学院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2016-07-01    文字:满洲里学院 摄影:满洲里学院

    按照《关于纪念建党95周年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的通知》要求,“七一”前夕,满洲里学院开展节前慰问老党员活动。

    6月29日下午,满洲里学院副书记高其娟及学院党政办公室、组宣部工作人员在湖北社区胡荣芝书记等人的陪同下一起慰问了湖北社区湖西小区困难党员高桂珍。高桂珍83岁高龄,党龄已60多年,曾经担任妇女主任工作。在高桂珍老党员家中,高其娟书记与其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得知老人身体患有高血压等老年病时,高书记鼓励她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精心保养好身体。最后高书记祝福老人生活幸福,并送去了慰问金。

满洲里学院副书记高其娟等人慰问老党员活动现场

    高书记指出,今年是建党95周年,她代表学院党委对老党员进行慰问是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心中,感谢老党员曾经为群众做出的贡献。

    高桂珍老党员对学院的慰问表示感谢,并祝贺党的生日。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