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专题热点 > 党建工作专题 > 正文

九三学社内大支社——高教一支社举行专题活动
2016-07-06    文字:组织部(统战部) 摄影:组织部(统战部)

    6月30日,九三学社内大支社举行了“向资深社员学习社史”支社专题活动。

    在风景宜人的南湖湿地公园,九三学社高教一支社在家的资深社员们向大家介绍了九三学社发展的历史和历程以及高教一支社成立的背景和取得的成绩。社员们欣赏美景的同时,学习和回顾了九三高教一支社的发展历程。老一辈九三人对科学的执着和奉献精神以及坚持不懈的追求,给青年社员树立了学习的楷模。

    交流中,支社主委陈树峰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支社上半年的工作以及学校近期的“双一流建设”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并鼓励全体社员为“双一流建设”积极献言献策。全体社员纷纷发言表示支持学校的发展,并愿意在学校创新发展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陈树峰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支社新增社员以及支社近期的组织发展情况。大家对新入社同志表示欢迎,共同祝愿支社发展越来越好。支社副主委韩景芬、陈雪香等参加活动。

合影留念

(实习编辑:高俊峰)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