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专题热点 > 党建工作专题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2016-06-27    文字:经济管理学院 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6月26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和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团总支书记张敏、经济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恩和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持了入党宣誓仪式,去年下半年以来发展入党的新党员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重宣誓,老党员与新党员一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音整齐宏亮,表现了对信仰的坚定。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做讲座

宣誓仪式现场

 之后,张士伟书记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的大学生党员》的讲座。讲座内容围绕三个方面展开:第一部分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及学院具体安排;第二部分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十八大以来新一届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理念新战略;第三部分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殷切期望。张士伟书记希望广大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积极参加支部活动,落实“四讲四有”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实习编辑:高俊峰)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