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专题热点 > 党建工作专题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
2016-06-02    文字:生命科学学院 摄影:生命科学学院

    为对学院春季学期党员发展工作进行审核讨论,生命科学学院于6月1日下午在生物楼105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主持,团总支书记季晓岚及各学生支部书记、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总支书记季晓岚首先就学院本次党员发展总体情况向党总支进行了汇报。具体包括重点培养对象、发展预备党员、预备转正的名额分配方案及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接着,各支部书记就春季学期发展党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主要针对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各支部组织成员调整等问题提出了有关意见,并对具体落实方案进行了交流。最后,党总支书记张慧荣就党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张书记要求要将党内工作进一步程序化、规范化、具体化,强化党员的组织纪律性;积极学习党中央下达的系列讲话材料,按时上交“两学一做”学习心得;尽快落实“七一表彰”关于学院优秀党员的推选工作。

    本次会议就之前工作中所涉及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案,为日后学院党内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

(实习编辑:王丹)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