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专题热点 > 党建工作专题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自治区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6-07-15    文字:王孟秋 摄影:王孟秋

    7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毛泽东同志的经典著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传达自治区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主持学习会,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为民摘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杜晓东逐条逐句领读了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原文。与会同志纷纷围绕“七一”重要讲话和学习毛泽东同志著作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探讨。

    朱炳文书记传达了自治区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校下一阶段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他指出要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对高校学习教育工作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一是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不断深化“学”的内涵,二是要知行合一,开展学习教育的关键重在“做”上,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的成效突出在“改”上,四是各级党组织要真正履行好党建主体责任。

    朱炳文书记强调指出,广大党员同志要利用好假期时间,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以及自治区相关文件精神为契机,在透彻理解、准确把握、科学运用上下功夫,做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先锋;各级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工作部署,踏实做好梳理总结、查摆问题、凝聚共识、创新实践等方面的工作,在增本领、提能力、补短板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微信、网站等各种阵地,及时更新学习内容,报道工作动态,开展主题活动,推动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进一步、更深一层,为下一阶段开展党内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最后,陈国庆校长就进一步深化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落小、落细、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指出,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重视抓基层,树典型,要找准思路,突出特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在于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整体提高,各单位、各部门要利用假期时间,抓紧推进工作,统筹协调推动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实力提升、创新成果转换等方面进一步有所突破,为顺利完成教学评估做好准备。

(实习编辑:高俊峰)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