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专题热点 > 党建工作专题 > 正文

民进内蒙古大学支部换届会议召开
2016-05-20    文字: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摄影: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5月1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内蒙古大学支部在自治区民主党派大楼716会议室举行了换届大会。民进内蒙古自治区委会秘书长郭爱萍、组织部副部长李桂兰出席会议,内蒙古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杜晓东、副部长斯琴高娃应邀到会,民进内大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听取审议了上一届支部主任徐英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杜凤莲为主任,张素华为副主任。杜凤莲代表新当选的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杜晓东讲话,希望民进内大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带领全体会员,继续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工作,为学校和自治区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合影留念

(实习编辑:高俊峰)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