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专题热点 > 党建工作专题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党员收看中共中央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2016-07-04    文字: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摄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从1921年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5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党的历史是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的历史,是共产党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

九十五个风雨春秋,九十五年的奋斗不息,中国共产党历经沧桑,经历了初创时的艰难、北伐战争的洗礼、土地革命的探索、抗日战争的硝烟、解放战争的炮火,又历经社会主义改造和建设、十年“文革”、改革开放等历史阶段,共产党一次次面临历史的重要关头,又一次次实现历史性的抉择。不管是雪山草地大渡河的霏霏雪雨,还是井冈山太行山的腥风血雨,不管是延安窑洞的斜风细雨,还是改革开放的惊风急雨,中国共产党同全国人民始终紧紧地团结在一起,与中国命运的脉搏一起跳动,从单薄走向厚实,从年轻走向成熟,从二十年代走来,驶向一个新的世纪。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及自治区高校工委的要求,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物理系支部、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在北京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实况。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