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2015-09-06    文字:公共管理学院

    

    9月6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本次学科建设研讨会是在学校统一部署“一流学科建设”、“提升综合实力”、“十三五规划”的背景下召开,会议结合公共管理学院现有学科方向、研究平台、师资队伍等情况,围绕社会科学学部提出的学科建设整合思路,就公共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思路进行了广泛研讨。

   学科建设研讨会由刘银喜副院长主持,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政治学系马尚云教授,学校科技处处长、公共管理学院郭喜教授,政治学系张钦朋副教授,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负责人张宇博士,劳动与社会保障系安华副教授等教师进行了主题发言。学院老师们围绕学科方向凝练、学科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刘银喜副院长认为,本次研讨会为学院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好的思路,为学院编制一流学科建设、综合实力提升计划和学院十三五规划等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完善建议,对学院学科建设和其他工作的开展有很大的帮助;全院教师积极参与,展现出了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群策群力的氛围。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如强调指出,学院的各项工作都要紧紧围绕学科建设,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另外,学院副院长刘银喜、白维军、曹淑芹分别传达了学校近期各类会议精神,就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银喜(右三)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