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法治内蒙古建设的重点与难点”研讨会
2015-11-02    文字:法学院

 

    2015年10月31日,法学院承担的内蒙古社会科学2015年度重点研究课题——“法治内蒙古建设的重点与难点”研讨会在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举行。

    自治区检察院研究室主任王传红、自治区政府法制办规范性文件审查监督处处长戴燕、自治区律师协会会长巴布、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员许雅璐、自治区社科院政法所副所长白永利、自治区社科联研究部王瑞鑫以及自治区党校法学部毛原教授、内蒙古财经大学法学院王乐宇副院长、内蒙古农业大学人文学院法律系苏丽娜主任等专家学者应邀出席研讨会。

    课题组成员鄂晓梅教授、丁鹏副教授、萨其荣桂副教授、祝只舟副教授等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课题负责人吉雅教授主持。法学院院长丁文英教授在致辞中对课题组成员的认真工作及各位专家学者的支持帮助表示诚挚的谢意。吉雅教授介绍了课题研究的总体情况,课题组全体成员与专家学者就法治内蒙古建设的重点与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专家学者对课题研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研讨,全体与会人员都对“法治内蒙古建设的重点与难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把握,为课题的顺利结项奠定了坚实基础。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