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要览 > 专题热点 > 校园足球专题 > 正文

中蒙俄足球比赛:内大表现突出
2015-10-09    文字:方怡鹏

    2015年9月15日,对于我校而言,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在“中蒙俄”大学生国际足球邀请赛中,我校足球队喜获亚军,这是今年我校足球再一次荣获的重量级奖杯。

    在今年4月举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中,我校男子足球队和女子足球队双双获得冠军,创造了我校足球历史新高。2015年,对于我校足球来说,是一个丰收年。

    在为期6天的“中蒙俄”大学生国际足球邀请赛中,受邀而来的俄罗斯布里亚特国立大学、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大学、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蒙古国国立生命科学大学与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等8支队伍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比赛,进行了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

    在比赛中,我校足球队过关斩将,顽强拼搏,表现出色。

    第一阶段为小组赛。小组赛中,我校足球队踢得非常强硬,让对手没有任何喘息机会。第一场对阵内蒙古民族大学,3:0告捷;第二场2:0完胜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大学;第三场2:1战胜蒙古国国立生命科学大学,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名强势晋级半决赛。

    第二阶段为半决赛和决赛。在半决赛中,我校足球队对阵蒙古国强队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学生足球队。赛场上,我校足球队一开始就确定了领先优势,但在比赛进行到70分时,赛场上出现了小插曲,我校运动员被红牌罚下2人,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校运动员仍然顽强拼搏,坚持到了最后,并最终以3:1的成绩晋级决赛。

    延续前四场比赛的良好势头,带着激情,我校与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师范大学对阵决赛。整场比赛被压制着,我校处于积极防守,基本是被动状态。最终,以1:4的成绩获得亚军,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师范大学足球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获得季军。

    我校足球队虽然未能获得冠军,但是在6天的比赛中,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的内大足球精神。

(责任编辑:李文娟)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