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进行本科教学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三)
2008-11-18    文字:教务处


    内大招生网消息 根据《关于进行本科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内大教发【2008】117号),检查工作第二小组刘实、于莉、段宏利和学校教学督导室胡文忠教授、达来教授、阿腾教授、陶克教授于11月13日至11月14日先后到历史与旅游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计算机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进行了期中检查。
   
    各学院对期中检查都很重视,均按要求提前进行了自查工作。通过检查,检查组一行了解了学院在教学管理方面的特色和具体做法以及存在的共性问题。
    
    检查组对各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法。并表示教务处会进一步支持学院工作,积极协调解决学院提出的有关问题。
    
    各学院均表示,此次教学检查工作非常及时,是我们重视教学工作的具体体现,通过检查会促进教学管理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刘实教授

学籍科于莉科长(左)、招生办段宏利副主任(右) 

 

 

 第二检查小组 教学督导室专家

检查工作组听取历史与旅游学院汇报 

 

 

 检查工作组听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汇报

检查工作组听取计算机学院汇报 

 

 

 检查工作组听取公共管理学院汇报

检查工作组听取化学化工学院汇报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