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议部署201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2012-06-15    文字:张立燕


    2012年6月15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召开201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张吉维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为保持我校优良的考风考纪和贯彻执行考试管理规定,张校长从期末出题、考卷印制、监考、评卷、考风考纪、维稳等方面对期末考试相关工作作了指示并要求各学院认真、规范地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及期末考试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把期末考试工作做到位,做扎实。 

    教务处处长阿拉坦仓就期末考试工作对各学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学院考前务必召开两级考务工作会议,认真学习学校有关考试的管理规定,抓好期末考试的各个工作环节,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肃考场秩序,保证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处副处长刘实、吉雅、郑丽明、朱保华,教学督导室副主任卢志宽、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张吉维出席会议并讲话

教务处处长阿拉坦仓主持会议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