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吉维副校长参加教学督导室听课总结报告会
2012-12-25    文字:教务处


    2012年12月21日下午,学校教学督导室全体成员在学术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召开2012年秋季学期听课总结报告会,副校长张吉维教授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教学督导室主任刘元骏教授主持。

    为有针对性地分期分批对我校教学本科状况进行调查了解,学校教学督导室研究决定2012年11月1日至12月15日安排秋季学期的听课活动,听课对象为学生评教结果优秀或学院领导推荐的教学效果优秀的在岗教师,具体名单由所在学院推荐。

    一个多月以来,教学督导员分8个小组深入教学一线听了18个院、系、部的近80位教师的课,与会的各位教学督导员认真总结本次听课感受,充分肯定了学院推荐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也发现了个别课程选用教材陈旧等问题,本次听课结果将汇集成教学督察报告第9号发至各学院。

    张吉维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教学督导室的工作成绩,认为教学督导室每个学期都选择不同的教师进行听课非常好,可以全面了解我校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督导员深入教学一线认真听课,工作到位,发现问题准确。同时他也希望各位教学督导员注意保重身体,并提前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教务处处长阿拉坦仓教授发言,他认为正是因为有了教学督导室各位督导员认真严格的督察,把好本科教学工作各个环节的质量关,才使得我校能保持优良的教风、学风和考风考纪,他非常感谢督导员为全校本科教学所做的突出工作。基地建设与教学评估办公室任良玉同志参加了报告会。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