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李秀良书记带领学生宿舍综合管理工作东校区督查组深入学生宿舍
2016-11-11    文字:学生工作处 摄影:学生工作处

 

11月1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李秀良带领党政办主任苏振荣,学生工作处处长冯福林、副处长周国权,学生就业处处长曹海鹰,后勤保障处处长黄翔,蒙古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俊峰,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等学生宿舍综合管理工作东校区督查组成员深入学生宿舍,对东校区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检查,并对部分学院进行了现场督查工作。

校纪委书记李秀良与督查组召开现场会

督查中,李秀良书记与督查组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住宿、生活、安全、思想等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发挥宿舍安全卫生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李秀良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

督查现场

通过本次督查整体状况来看,相关学院对宿舍安全卫生建设工作有部署、有督促、有检查,东校区学生宿舍卫生状况整体上有改观,低年级宿舍卫生状况较好,本科生毕业班和研究生宿舍卫生状况需进一步加强治理。

(实习编辑:刘春兴)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