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2014-01-07    文字:教务处


    我校2013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于2014年1月6日正式开始,1月17日结束。

   
考试伊始,监考教师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按时进入考场,遵守考试纪律。教务处和学院教务办工作人员考试期间坚守岗位,准备及时解决考试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

    校领导、各学院考试领导小组、教学督导按时对各考场进行巡视。南北校区各考场考试纪律严明,未发现学生有作弊、替考等违规违纪行为。  

    1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炳文、校长陈国庆分别在教务处处长王志平、副处长长刘实陪同下到南北校区各考场逐一巡视。学校领导在巡视过程中,详细询问了考试安排的相关情况,查看了试卷内容和学生的答题情况。各考场考生认真答题,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各考场秩序井然。    
   
    本学期考试继续使用新教务系统进行排考,对全校各专业、各年级期末考试的教室使用率及考场安排更加科学优化,便于各学院教务办、老师、学生直接登陆新教务系统查询考试的相关信息,有利于提高教务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

 

 

 朱炳文书记巡视考场

陈国庆校长巡视考场 

 

 

 朱炳文书记与督察组成员亲切交谈

考 场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