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视期末考试考场
2016-01-15    文字:李文娟

 

    从1月11日开始,校领导在教务处、党政办、宣传部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分别到本校区和南校区本科期末考试考场,检查考试试卷、学生答题状况和巡查考场纪律,亲切看望监考老师和参加考试的同学,并嘱咐有关人员为广大师生做好考试服务工作。

    本学期期末考试于2015年1月11日开始,2015年1月24日结束,历时2周。考前,教务处就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通过各院系,向参与考试工作的老师、学生及考务人员明确了工作职责和考试纪律要求。各院系认真组织安排期末考试工作,为我校建设良好的考风、考纪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到目前为止,整个考场秩序井然,考生都以积极诚实的态度对待考试,监考老师认真负责,机关各部门也在年底繁忙的工作中抽调人员参加巡考。期末考试正在顺利进行中。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