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的心得
2016-12-13    文字:吴栓虎

 

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特别是基层党支部层面,要积极行动起来,把从严治党的体系建立健全起来,责任延伸落实下去,确保高校的和谐稳定。要在抓好规范的同时更好地激发创新活力,切实解决党务和业务“两张皮”问题。团学组织要主动融入到高校党的思想政治工作格局中。

我们要结合党建带团建,提高团学组织在思想政治工作当中的参与感、贡献度。要教育和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要求,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发挥高校共青团、学联、学生社团的“一心双环”作用,扩大团学组织在学生当中的工作覆盖面。同时,把服务青年学生作为生命线,要与学生直接联系,与学生在一起。发挥高校共青团的作用,加强校园建设,开展校园文化活动,承担制度建设,让学生在参与中认识国情。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