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习心得
2016-12-13    文字:杨俊峰

 

工作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我们作为高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自觉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我深感责任重大。习总书记在讲话中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对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使命、目标、原则和任务进行了深入阐述,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按照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文件要求,坚持立足时代、面向未来的发展道路,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改革创新思想政治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 相关新闻 --------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